close

自從小Biu出生後,洗奶瓶的工作都落到我身上,孩子的爸說他的手有皮膚病不能洗奶瓶怕會傳染給孩子。@@ (這理由還真是好阿) 既然如此我只好認命當台灣阿信,每天刷刷洗洗,除了奶瓶外還有儲乳瓶、擠奶器喇叭頭配件、副食品餐盤、碗、湯匙等等,我的手一整天都幾乎都離不開水 frown !! 曾經有偷懶用熱水燙,但是我的母奶好油,有時用熱水燙都還有奶垢。到頭來還是只好用清潔劑洗。 所以挑選奶瓶清洗劑時我一定是找天然無毒,沒有化學成分。因為小孩健康是最重要,同時我保護我的手也很重要。cheeky

 

奶瓶清潔劑一開始我是在藥局買,每次洗都要先把清潔劑擠在海綿刷上,用手搓阿搓的搓出泡沫,再洗寶寶的雞絲頭。 有時沖洗完都還覺得滑滑的,感覺像沒洗乾淨一樣。

 

前幾天逛網路購物,發現有奶瓶清潔慕斯。 光看商品名就讓我很心動 ”Mommy Care 天然奶瓶疏果清潔慕斯”,第一它是天然植物成分,利用植物本身的清潔特性研發而成,第二它是慕斯,想當然一定是一擠就是泡泡了,哇ㄏㄏ,實在是太讚了。二話不說馬上買回家。

 

 

 

這款”Mommy Care 天然奶瓶疏果清潔慕斯 200ml” 是瓶子裝的,瓶子長得很美,還多了個蓋子,讓我出門時可以放在媽媽包超方便的。 產地是以色列,品牌logo是2隻袋鼠,我第一次看到還以為是澳洲的牌子。@@... 我在以色列的朋友說這個牌子在以色列很有名。

 

外觀介紹完接下來要親自試試看。(磨拳擦掌中)

 

 

這款奶瓶清潔慕斯很好擠喔,輕輕鬆鬆可以擠出你要的量而且泡沫很細緻。不像市面上那種壓頭,有時沒壓好清潔劑還會揪一聲噴到身上。>”<

 

相信餵母奶的媽媽應該都跟我有一樣的困擾,不管是儲乳瓶或是擠奶器喇叭頭,凡是碰過母奶都會油油的,很難用清水洗乾淨。有時想偷懶用熱水煮一煮,但是奶垢還是會殘留在上面。

 

 

像剛剛的量,我可以洗完4支奶瓶,奶瓶還是裝過母奶的喔! 用清水洗淨還滿好沖洗的,還可以聽到奶瓶刷和瓶子發出咕雞咕雞的聲音,像是跟我說洗乾淨了。^^

 

瓶子洗完接下來重頭戲是奶嘴。先把清潔慕斯擠在奶嘴上,再用奶嘴刷刷一刷

 

奶嘴外面也要刷一刷。

 

 

最後用清水沖刷乾淨再拿去奶消鍋消毒。

 

我以前很傷腦筋的一些玩具和固齒器沒辦法進消毒鍋消毒,用清水洗又怕洗不乾淨。 現在用Mommy Care的清潔慕斯來清洗,還讓我滿安心的。(自我感覺良好^^) 洗完就用乾淨的布擦乾淨放到收納盒裡,真方便。

 

另外寶寶開始可以吃一些油的食物,所以餐盤、碗、湯匙油油的用清潔慕斯來清洗也很清潔乾淨喔。

 

個人使用後感想:

 

價錢: 以天然成分的商品來說,價格還算可以接受。不過網路上有時會有折價券,買下來更便宜。

洗淨力: 對我這餵母奶的媽媽和清洗寶寶副食品來說,去油清潔效果非常好。另外我也會拿來洗給寶寶吃的蔬果等等。 有些玩具是沒辦法放奶銷鍋消毒,用這款天然清潔劑來洗讓我很放心。

用量: 雖說只有200ml, 但是每次只會擠出需要的量,少少的可以洗好多東西,比市售的大容量以為可以用很久,但是實際上常常不經意浪費掉,還划算。

外觀: 瘦長型,又有蓋子不怕放在包包或行李箱被壓到讓清潔劑漏出來,出門在外攜帶很方便。

 

整體來說我很喜歡這款Mommy Care天然奶瓶疏果清潔慕斯

 

小Biu媽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au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