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小編要來推薦咱們家原裝進口來自以色列精華液拉

前陣子因為換季皮膚整個大 過 敏,也有些小皰疹,所以我決定要把目前的保養品都重新檢視過,把我例行使用的保養品都先擺到一邊,重新實行我的拯救肌膚大作戰,就在因緣際會在朋友的推薦下讓我遇見了他.......

摪摪摪摪 ~

「Jericho 活顏淨斑精華液」

IMG_0946.JPG

IMG_1050.JPG

你看看這包裝是不是超級美超有質感的!

實在太得我緣了

凝膠質地清爽咕溜外加好吸收之外

親膚性極佳

還有他那清晰淡雅的香氣

他現在就是我基底保養的動力拉~(持續使用中)

IMG_1051.JPG

 

IMG_1052.JPG

 

廢話不多說,現在就來分享我使用後的功效成果

剛開始使用時,其實心裡也是半信半疑(畢竟過敏性皮膚還是得挑一下),因為怕本身有小脫皮+小青春痘會更活躍(他們同時開party起來真是嚇死人),以往在使用針對抗痘的保養品或藥妝產品後青春痘快要消失時,都會輕微脫皮,但是,使用過這款來自以色列的死海精華液後不得不說他們的完 全 不 會!!輕透保濕兼具,而且剛開始使用就有效果,持續使用膚質整個大幅度upup,不僅光澤看的見,彈性也是深刻感受的到阿,實在是令人驚艷。

File_000.jpeg

這款新包裝的含獨特「鹽生杜氏藻,被譽為〝死海中綻放的生命奇跡! 其豐富的礦物質、維他命及胺基酸等成分,能活化肌,抗皺撫紋。

凝膠質地清爽好吸收之外,保水度極佳(真的超明顯的阿!!!!!!)

絕對不是打光出來的,是由裡到外的透光阿

File_002.jpeg

  保濕度測試

前後清楚看到保濕劑上的數字變化(34~38)瞬間有感阿

明顯感受清透光澤包覆肌膚

清晰淡雅的香氣也是讓我欲罷不能阿

File_005.jpeg

before

File_004.jpeg

after

接下來進行   PH值測試  (真是把革命精神發揮的淋漓盡致阿)

IMG_1053.JPG

介於PH4~5之間,屬於弱酸,其酸鹼值與人體肌膚將近

非常溫和哦~

 

  吸油面紙感爽性測試  (要做就是要做好做滿拉嘿嘿)

IMG_1054.JPG

IMG_1104.JPG

有沒有看到那個光~~~~~~

 來來來~~~~

小編來做個總結

File_001.jpeg

  • 質地清爽,不黏膩好吸收 
  • 延緩老化,緊緻撫紋 
  • 保濕鎖水 油水平衡 
  • 淡化黯沉 白皙柔嫩 

清爽度→★★★★★

保水度→★★★★★

保濕度→★★★★☆

滋潤度→★★★★☆

觀察上述等級

小編認為是非常值得一試的阿!!!!!

尤其是過敏肌的您,絕對別錯過它!!!!!!(小編可是過來人)

搶先購得心動傳送門→來電 02-25630656 莊小姐(預購數量有限,快快把握機會)

今天的介紹就到此告一段落囉~~~咱們下次再見see ya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u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